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马林:队员年轻心态起伏大 郭侃峰:哀叹又平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8日22: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分,2010中超联赛第19轮的战火全面打响,青岛中能在连续三个客场征战后重回主场迎战排名第六的辽宁宏运。经过90分钟鏖战,双方继第一阶段3-3战平后再次以0-0握手言和。赛后双方主帅表达了自己对比赛的观点:

  马林:这场比赛应该说两队打的不错。就全场比赛来看,我们队尤其艰苦,青岛中能的发挥比我们好一些,占据一定的主动权。赛前我们也看了青岛中能比赛录像,从比赛场面都整体战术都非常好,只可惜队员年轻、心态有些变化,有点像08年的辽宁队。

  郭侃峰:又是一个主场比赛和平局结果。刚才我也对我们队员说了,更重要的是下面的比赛。我们的情况正如马导所说,队员平均比较年轻队员,比赛和整个联赛中起伏较大,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接受更多磨练,来锻炼他们能力和信心信心要成长。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