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乔科尔场外场内祸不单行 超速驾驶面临吊销驾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18日22:47
乔科尔代表利物浦的首场比赛就染红离场
乔科尔代表利物浦的首场比赛就染红离场

    搜狐体育讯 在代表红军出战阿森纳的英超比赛中,乔科尔踢了不到半场就被红牌罚下。在此之前,乔科尔的职业生涯当中还从未拿到红牌,在新东家的首场联赛就破了纪录。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在今天,乔科尔因超速驾驶又面临吊销驾照的处罚。英超十大超速惊魂:小贝夫妻档

  根据斯塔内斯仲裁法院的指控,这起超速案件发生在去年11月19日。当时乔科尔正在萨里郡的一条双向行使的公路上驾驶着他那辆黑色奥迪A4,不巧被一位警官逮到超速驾驶。这位警官用激光测速器测出了乔科尔的时速高达105英里,而该路段限速是70英里。

  法院今天受理这起交通案件,不过利物浦球星并没有出席,并且否认在萨里郡有超速驾驶行为。代表乔科尔出庭的律师迪恩-乔治声称当时警官所使用的激光测速枪并没有被正确操作,因此测出的时速是完全不正确的,该数字远远高于乔科尔驾驶的奥迪A4的实际速度。

  随后那位已经退休的名叫安德鲁-米切尔的警官出庭表示,当时时间是下午12点55分钟,一辆黑色奥迪正向他迎面驶来。“我估算了一下这辆车时速肯定超过70英里。随后的激光测速证实了我的判断,我看到测速器上显示时速高达105英里。”

  法官克莱夫-怀尔斯根据掌握的的实际情况,最终宣判乔科尔超速驾驶罪名成立。在今天下午时分,法庭已向乔科尔寄出了法庭文件,不过地址还是写着乔科尔在老东家的地址,伦敦切尔西俱乐部。怀尔斯同时还警告说,驾照已经被扣6分的乔科尔将面临吊销驾照的处罚。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