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深圳客场1-2不敌亚泰 联赛六轮不败纪录被终结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19日06:4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深圳红钻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前深足队员张文钊两次助攻帮助长春队以2∶1取胜,使得“旧主”深足六轮不败的纪录被终结。

  本赛季长春队以夺冠为目标,然而联赛前19轮输掉了10场比赛,赛前仅比排名倒数第一的长沙队多出4分,主帅沈祥福的帅位岌岌可危。

  本场比赛中,深足后卫侯塞因四黄停赛,前国脚成亮出现在后防线的首发位置上。长春队杜震宇、王栋、张文钊压阵前场,前深足队员张文钊的前场突破颇具威胁。第12分钟,张文钊左路快速突破传中,球划过程月磊指尖,被长春队巴西外援克劳迪内包抄头球破门取得领先。

  此后,深足中场核心黎斐因伤被换下场,上半场主队保持一球领先。易边再战,长春队加强攻势,克劳迪内再次得到张文钊助攻,打出一脚漂亮的倒挂金钩将比分扩大至2∶0。面对落后,深足主帅高歌奇换上日科夫增强攻势,在一个前场任意球的主罚机会面前,日科夫将球开到前场,袁林和黄凤涛在小禁区前沿头球接力破门。终场前,深足队员权恒技术犯规被红牌罚下,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深足未能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