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深足主场迎战长春亚泰 高歌奇期待用进攻擒对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7日01:40

  明天下午,深圳红钻将在主场迎战中超联赛第四轮对手长春亚泰,连续三轮保持不败并闯入积分榜头三甲的深足能否再次在中超的亚冠球队身上拿分,这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深足主帅高歌奇前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仍将以我为主,希望以犀利的进攻拿下对手。

  近日南粤地区“倒春寒”加上雨水天气使得比赛条件可能变得恶劣,原本打算赴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的深圳队前日因为雨而被“驱逐”至郊区的一块足球场地进行训练。尽管环境恶劣,但深足将士们的士气却丝毫不减,风雨中全情投入地进行训练。在训练中,高歌奇安排了全队进行包括抢圈、分组对抗、射门等训练,高歌奇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雨战的准备。

  在深圳与长春队的历史战绩中,深圳队2胜6负处于下风。然而在国安身上都能取得3分,深圳队似乎多了几分与豪门叫嚣的底气,“有些俱乐部名气大,但实力并不强,有的俱乐部名气不大,但实力反而强,所以不能以名气来衡量球队实力,我们还是以我为主,发挥自己水平,希望主场拿到好结果。”同时,对于防守著称的长春队,高歌奇认为,仍将主打进攻牌迎战对手。

  过去几年,长春队员杜震宇一直是长春队制胜深圳队的“头号克星”,在上轮亚冠联赛中,遭遇“雪藏”的杜震宇极有可能是主帅沈祥福本轮中超联赛留着对付深圳队的“奇兵”。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