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申花战天津球迷相安无事 蓝魔赛中“问候”国安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19日09:58

  如果你来到昨天的虹口体育场,听着现场申花球迷们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一定会产生怀疑,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天津队吗?

  由于上周客场赴杭州的比赛中申花球迷吃了不小的亏,因此在双方替补队员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时,申花球迷并未向现场为数不多的天津球迷做出“问候”,反倒是关于“绿城”的攻击嘲笑声音此起彼伏,看来,蓝魔球迷协会会长的面部受伤给球迷团体造成的打击不小,大有“不喊不足以平愤”的势态。现场有球迷打出针对本地体育频道的标语,认为其过于倒向绿城一边。

  比赛进行中,东南角看台相对稀疏的天津球迷基本上保持安静,既无主队球迷摇旗助威的慷慨举动,也无针对对手的喧嚣,偶尔裁判判罚引起争议,那一嗓子“黑哨”也显得势单力薄毫无穿透力,淹没在主场观众声势浩大的申花拉拉歌声中。更为有趣的是,当落后的天津队获得颇具威胁的前场任意球机会时,申花球迷在持话筒者有组织有节奏的带领下高喊起“国安,xx”的口号,其意不言自明,你们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敌人”,按此逻辑,咱们可是朋友……

  见习记者 孔晴川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