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崔大林被正式免职 韦迪称跟足坛扫赌反黑没关系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8月19日10:15

  本报讯 日前,国务院任免了一批国家工作人员,崔大林被正式免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这样,崔大林在体育总局已经没有职位。

  早在一个月前就有报道称,崔大林“突然退休”。出生于1949年的崔大林其实早就到了退休年龄,但依然留在体育总局担任副局长,并分管足球工作。

  去年年初,已超过退休年龄的崔大林到全国各足球重点省调查,当时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全程陪伴。随后,中国足球界的反赌扫黑风暴开始,南勇、杨一民等人陆续被抓,不过并没有影响到崔大林的工作。

  直到本月初,崔大林离开体育总局系统的消息才开始传出,有消息称,崔大林的突然离开与足坛的扫赌反黑有关。对此,足协掌门人韦迪曾表示,崔大林属于正常退休,并肯定了崔大林对中国足球作出的贡献,称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领导,“他的离开跟扫赌反黑没什么关系,很多消息都是媒体的猜测。”南非世界杯期间,崔大林和韦迪还前往约翰内斯堡、开普敦等城市考察,并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体育总局还没有就崔大林被免职作出说明,也没有专门召开发布会的打算。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不管崔大林是因退休或是其他原因离开,国务院任免通告中的统一说法都是“免职”。(赵宇)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