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后盾:申花运气比鲁能好 成绩说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9日11:17

  成绩说话

  文/后盾

  老布说鲁能赢天津是靠运气,看了昨天的比赛,相信就算申花铁杆也得承认:申花的运气比鲁能更好。申花的“夏季综合征”在老布的调教下有所好转,但虹口对天津的魔咒却依然如故。老布对中国球员的“卧草”诈死行为深恶痛绝,不惜以此为由换下当家射手,昨晚二号门将的两次“疑似抽筋”就又给他出了难题:难道接下去得换三号门将了?而比门将更令人头疼的是中后卫,“少爷选援团”千辛万苦找来的救兵终于露出了水货的面目,总不能从此就一直让“奥巴马”和阿里搭档吧!

  不过说来也怪,这样的“选援事故”应该是媒体口诛笔伐大书特书的,反而未能掀起什么波澜。难怪前两轮申花输球后沪上媒体零星的“倒布”倾向,也立刻如同石沉大海。——究其原因,无论媒体还是球迷都明白:老布不是朱骏,能站在这个位置靠的不是炒作,而是成绩。以申花目前的阵容,取得眼下的成绩已实属不易,公众也好,媒体也好,要做的就是给申花一个宽松的舆论环境,看这老头到底能把这帮小孩儿带到个怎样的高度。

  说到底,教练得靠成绩说话,靠眼泪说话的那是倪萍。要想成为球迷心目中的“模子”,靠的不是成天向球迷树“拇指”,而是得切切实实拿出成绩来,才能让球迷发自内心地向你竖起“拇指”——这一点,老布可真是做到了。

  还好,我不是圈内人,所以不在乎为谁说话,只管支持自己的球队行了,不然虹口的球迷嘴上可不留情。球迷看重的是球队的成绩,这当媒体的是不是也该明确一下自己的立场?毕竟无论运气占了多大的比重,申花今年的成绩可是明明白白地摆在那儿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