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韩鹏:打国安无需准备 鲁能替补球员也有实力的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19日12:16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2比1逆转大连实德,山东鲁能在主场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山东队打进致胜一球的是韩鹏,赛后,进球功臣表示,是全队不放弃的精神换来了这场关键3分。“我们在比赛刚一开始就因伤病不得不换人,但后面的比赛证明我们依然有机会,这说明我们替补球员也是有实力的。”韩鹏说,“可以说我们的实力比对手强一些,但大连今年比去年有进步。”

  对于取得这场艰苦比赛的原因,韩鹏认为是球队把握住了最关键的一个环节,“比赛中球员们都很努力,我们能在最后打进一球体现了我们努力的精神,是坚持不懈、不放弃的精神。”可以说,大连队的开局的一粒进球让山东鲁能陷入被动,虽然山东队在上半场的机会很多,但并没有及时将比分扳平。韩鹏认为这样的现象在足球比赛中很正常,“足球比赛不像篮球,不可能每个机会都进 2比1逆转大连实德,山东鲁能在主场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山东队打进致胜一球的是韩鹏,赛后,进球功臣表示,是全队不放弃的精神换来了这场关键3分。“我们在比赛刚一开始就因伤病不得不换人,但后面的比赛证明我们依然有机会,这说明我们替补球员也是有实力的。”

    韩鹏说,“可以说我们的实力比对手强一些,但大连今年比去年有进步。”对于取得这场艰苦比赛的原因,韩鹏认为是球队把握住了最关键的一个环节,“比赛中球员们都很努力,我们能在最后打进一球体现了我们努力的精神,是坚持不懈、不放弃的精神。”可以说,大连队的开局的一粒进球让山东鲁能陷入被动,虽然山东队在上半场的机会很多,但并没有及时将比分扳平。韩鹏认为这样的现象在足球比赛中很正常,“足球比赛不像篮球,不可能每个机会都进,足球有自己的偶然性,所以我觉得很正常。”半场落后,下半场连下两城成功逆转,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在中难的比赛,特别是要与国安连续打两场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