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韩鹏:鲁能遇前所未有困难 逆转源自不放弃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8日22: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8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凭借安塔尔和韩鹏的进球2比1逆转大连实德,坐稳联赛榜首。逆转功臣韩鹏赛后表示,球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而能最终逆转是因为全队不放弃的精神。
图为韩鹏庆祝进球 点击查看更多


  上半场卡洛斯和莱昂两名外援因伤下场,打乱了鲁能的赛前部署。“两个外援意外下场,肯定对我们心理上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我们也受到了严峻的考验,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正如韩鹏所说,鲁能复制了首回合与大连同样糟糕的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一开场伊万就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李微换下刘钊,球队的表现也有了起色。“教练跟我们说伤病其实很正常,继续以我为主,坚持自己的套路,不要受到干扰。当然,我们整体配合上不默契,毕竟主力球员和替补球员在配合方面还不是特别的默契,毕竟几名年轻队员刚上来。”

  鲁能也在下半场收获进球,韩鹏的冲顶给了安塔尔破门机会。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时,韩鹏有接李金羽的助攻帮助鲁能逆转了比赛。“我们一直在努力,没有放弃,一直在寻找机会。能够在最后时刻打入反超的进球,也是永不放弃的精神。”

  韩鹏赛后也称赞了大连的表现,“我们整体实力上在对手之上,但大连一直在进步,比上半年有了很大的提高。”而对于即将到来的与国安的大战,韩鹏回应说,“比赛要一场一场打,今天我们的3分拿到了,但比赛已经结束,所以我们主要考虑下一场比赛。至于与国安的比赛,我们不必有特别的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