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头球倒钩梅开二度 巴西洋枪克劳迪内猎杀深圳队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8月19日20:25

  本报讯 (记者丰雷)依靠巴西人克劳迪内的两个进球,长春亚泰在昨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中,主场2比1击败深圳红钻,亚泰继续保持对深圳的主场不败纪录。

  尽管火线加盟球队,尽管没有多少名气,但亚泰新外援克劳迪内只用几场比赛就赢得了教练组的信任和长春球迷的喜爱,比起他的前任金尼,巴西人速度更快,射门欲望更强,脚法也更细腻。本场比赛第12分钟,他先是头球为亚泰取得领先。下半时,当对手拼命反攻的时候,又是他用一脚石破天惊的倒钩射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此外,本场比赛完成2次助攻的张文钊也表现出色,他与克劳迪内的锋线组合也逐渐找到感觉。更重要的是,这场胜利也缓解了俱乐部上下背负的压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