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新赛季德甲开战在即 劳尔巴拉克率群雄围剿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20日00:16

    搜狐体育讯 德国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满足了球迷们的胃口,本周,新赛季的德甲也将拉开帷幕,球迷可继续享受他们的视觉大餐了。===》点击浏览更多德甲新闻

  本周末,德甲新赛季即将开幕,所有球迷的目光便会聚集于此。起初,德国人只是期望,勒夫带着那支饱受伤病困扰的球队能在南非世界杯踢进几个球就很不错了,用福格茨的话即为“和巴西的激情相比德国人更像是冰箱里踢球”,但是他们进了半决赛。所以,我们希望新赛季的德甲也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意料之外的惊喜。

  足球比赛就像一出剧,富有激情的,吸引人的,栩栩如生并且充满了想象力。他们就像情感杀手,我们沉迷的越深,就会愈加被足球所左右。此外,足球的凝聚力也是强大的,现代社会节奏之快速、直接、激进,然而球迷却能在周末坐在一起欣赏德甲联赛。凯泽主帅库尔茨说过:“在世界杯上,我们看到了年轻如虎的德国队不可战胜的一面。”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关于拜仁,范加尔的队伍在上赛季横扫德甲,距离欧洲冠军也仅仅是一步之遥。“最重要的是,我们要踢有魅力的比赛,就像我能让每个教练那样做。”范加尔想对此说的是,一个好教练必须寻找去和球很好相处的那些天才们,在技术和策略上还有速度上都非常好的。所以,勒夫和范加尔倡导的美丽足球到底能给德甲带来多大改变?我们拭目以待。

  马加特接手了08/09赛季表现低迷的沙尔克04。新赛季由于西班牙传奇人物劳尔的加盟,使队伍又增添了看点。队伍现在渴望在成绩上取得一些突破,正如马加特旧将米西莫维奇所说:“我们要创造历史。”

  每支队伍都跃跃欲试,不仅仅是拜仁与沙尔克04。就连上赛季升班马美因茨,队内也是充满了乐观情绪。他们的主帅,年仅36岁的图赫尔带领着年轻的队伍。球队经理海德尔说:“我们的队员都是极具天赋。”

  再看汉堡,又是一个吸引人的话题:“阿明费能带给汉堡什么?”我们想起了他带领斯图加特得到06/07赛季的德甲冠军,而那一年,马里奥戈麦斯腾空出世,至今为球迷津津乐道。足球的受欢迎程度,在世界杯之后尤甚。

  勒沃库森本赛季有欧战任务,对于这种球队来说,这会对联赛造成一些影响。但是我们仍可以期待:重新加盟的巴拉克以及主帅海因克斯能否带领球队拿到满意成绩?还有因为伤病而不能参加世界杯的阿德勒、罗尔菲斯,会不会因此更加投入俱乐部的赛事当中?“德国人的足球提速了,”惊讶的不仅仅是荷兰人斯内德。

  不得不提及沃尔夫斯堡,因为董事会主席迪特-赫内斯请来了英国人麦克拉伦,现在他们也在努力使前不莱梅队员迭戈重回德甲。哲科(Dzeko)与迭戈(Diego),这两个人的名字念起来就像波黑混合巴西风格的烟火。

  此外,还有迭戈的前东家,云达不莱梅。沙夫仍在坚持他的理念,虽然没有了厄齐尔,但他们还有马林和洪特。

  足球向我们展示的总是勇敢而危险的一面。德国队在南非的几场大比分胜利,现在这种攻势足球的风格也在影响着德甲,这是一件好事。如果球队教练保守使用这些世界杯上大放光彩的年轻人,那么足球的吸引力定会黯然失色。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