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欧洲备战唐正东易立回国 已铁定无缘大名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0日04:51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男篮两位伤员唐正东和易立前天已经从北京返回南京。这两名球员无法按原计划与国家队会合,参加世锦赛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

  本次男篮海外拉练之旅开启之时,唐正东、易立、郭艾伦和金立鹏四名球员没有随队一起出征。不过郭艾伦很快办妥了去美国的手续,早早和国家队碰头,金立鹏也于17日出发,在塞尔维亚向大部队报到。和队友们相比,大唐和易立就没那么幸运了。自从7月中旬在一次训练中被苏伟误伤后,大唐的膝伤就一直没好。易立则因为肩伤休养了很长时间,甚至斯杯都没能上场。由于顽固的伤病,两人不得不返回南京,继续等待通知。

  中国男篮将在北京时间8月22日和23日与塞尔维亚队进行世锦赛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目前来看,大唐和易立肯定赶不上这两场热身赛,因此如无意外的话,两人将铁定无缘最终的12人大名单。自胡卫东入选2002年世锦赛最终名单之后,江苏队员将面临连续第四次无缘世界级赛事的尴尬。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