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资格赛:桑普惨败不来梅 塞维利亚形势堪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0日05:14

  本报讯欧冠资格赛昨天再次打响,四大联赛球队纷纷登场亮相。不来梅3比1击败桑普多利亚;塞维利亚则以0比1不敌布拉加,晋级形势堪忧。

  不来梅刚刚卖掉了厄齐尔,如果再能打进欧冠正赛,他们本赛季的资金就不用愁了。主场作战的不来梅一上来就压住对手,并在开赛后率先破门。桑普后卫卢基尼此后被罚下,弗林斯和皮萨罗扩大比分,桑普仅由帕齐尼在终场前扳回一分。输球让桑普将士非常失望,帕齐尼对失利难以接受,“我没想到会输成这样,感觉真够丢人的。”主帅迪卡尔洛则寄望于卡萨诺,“帕齐尼的进球为我们保留了希望,有卡萨诺在,一切就都有可能,回到主场我们会扭转局势的。”

  西甲劲旅塞维利亚迎战黑马布拉加,主队的马特乌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主帅阿尔瓦雷斯对翻盘并不乐观,“我们没打进客场进球,这非常糟糕。下一场不能再犯一点错误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