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南昌八一将战长春亚泰 朱炯疑似专克上海系球队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8月20日13:57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摄影报道:中超联赛本周一周双赛。在从杭州客场带走1分后,目前排名第十六的南昌队本周日将面临新的考验——主场迎战积分榜列第十一、同样继续抢分的长春亚泰队。

  在迎战强敌之前,记者发现一个巧合,朱炯治下南昌队只要和上海系球队交锋,总有精彩故事和经典进球。比如第一阶段客场对陕西(原上海国际队演变)的3比0大捷以及陈志钊出尽风头的接连闯关,比如8月8日客场3比1痛击申花一役,留下“中超赛场巴萨式传奇进球”和“最熟悉的人(朱炯)辣手摧‘花’”的镜头,而18日晚,做客杭州黄龙体育场的南昌队在和杭州绿城队(从主帅到主力很多上海人)的交锋中,凭借巴西外援亚历桑德罗几乎零角度的进球,让全场球迷目瞪口呆。往前推,双方首回合交锋,南昌队亦曾创造经典——在0比1落后的不利局势下,最终3比2上演大逆转,那是南昌队2010年至今唯一一场主场胜利,也是唯一一次逆转对手。两回合交锋下来,朱炯在和其挚友加恩师吴金贵的对话中都笑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