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实德VS长沙金德

实德遭绝杀7轮不败终结 周日主场战金德迎良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0日20:01

  人民网8月20日电 本周日,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大连实德坐镇主场对阵长沙金德。在上轮比赛中,实德在终场阶段惨遭山东鲁能绝杀,遗憾地空手而归,7轮不败的战绩也被终结。

  与鲁能一战,实德队上下半场表现迥异,队员表示主要原因还是体能问题,“教练赛前布置非常有针对性,对手后卫速度慢,所以派上詹姆斯,撤下安贞焕。鲁能队的空中优势明显,教练就让我们在边路逼住对手,尽量不给他们传中的机会。上半场我们也确实都做到了,但下半场体能下降很快,踢得很被动。 ”

  今天上午,实德队开始训练备战周末比赛。由于是一周双赛,主教练朴成华主要安排以调整为主,除了今天上午和明天下午两次训练课,其它时间主力队队员都在休息。本周日,实德将迎来排名倒数第一的长沙金德队,主场全取3分无疑成为全队的最大目标。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