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网球

青奥会郑赛赛摘银教练落泪 陈艳:我们没有后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8月20日20:36
[点击看组图]
郑赛赛
郑赛赛酷似周笔畅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0日发自新加坡)今天下午,首届青奥会网球女子单打决赛在新加坡加冷网球中心进行。最终经过三盘苦战,中国选手郑赛赛1-2(6-2、2-6和0-6)不敌俄罗斯猛将加夫里洛娃,为代表团赢得一枚银牌。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郑赛赛的教练陈艳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对于青少年球员来说我们要给她们一个平台,让她们有更多更好的发展,”陈艳哽咽地说,“郑赛赛以后的路还长着呢,这只是她人生路上的一个历程。虽然说我们只拿到银牌,但是我们没有后悔!”

  在具体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陈艳认为队员今天在体力上有点问题。而对于裁判做出的不利判罚陈指导表示,“我觉得这对球员可能有一点影响,但这些很正常。因为裁判也有看不准的时候,我们应该抱着一个宽容的心态来看到这些。”

  据陈艳教练介绍,郑赛赛在结束了青奥会的比赛之后会在新加坡进行一周的交流,之后还有美网的比赛,“我觉得不管任何比赛我们都要认真对待,所以也并没有在意说这两个比赛是不是安排得比较紧。”陈艳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