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穆勒首开纪录 拜仁1-0领先沃尔夫斯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1日03: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点30分,2010/11赛季的德甲联赛正式拉开战幕,上赛季冠军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打响新赛季的揭幕战。结果上半场,拜仁便依靠穆勒的首开纪录暂时1-0领先对手。

  本场比赛,除了受伤的罗本和奥利奇之外,范加尔尽遣主力登场,布特把守球门,后防线上,拉姆和孔滕托出任两个边卫,巴德斯图贝尔和范比滕搭档中卫。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坐镇后腰,克罗斯担任前腰,里贝里和穆勒分居两侧。锋线上则是克洛泽一人突前。沃尔夫斯堡同样以4231阵容出战,哲科一人坐镇锋线,新援克亚尔首发亮相。

  开场仅仅2分钟,拜仁就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克罗斯的直接射门被后卫抢先解围。第9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穆勒和克罗斯打出精妙二过一配合,穆勒挑传边路的的克罗斯,后者得球后迅速传中,穆勒中路摆脱克亚尔防守漂亮的凌空抽射破网,帮助拜仁1-0领先。

  18分钟,克洛泽禁区内抢下皮球传中,险些帮助队友得分。25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然启动后传中,穆勒禁区内包抄射门,皮球高出横梁。28分钟,范博梅尔侵犯哲科,送给对手一个2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但齐亚尼的吊门被布特轻松摘下。33分钟,范博梅尔犯规,吃到新赛季德甲第一张黄牌。

  42分钟,孔滕托快速插入禁区接里贝里妙传一脚劲射被贝纳里奥挡出底线。1分钟后,克罗斯在禁区左侧被侵犯,赢得任意球机会,不过他亲自主罚的皮球被后卫解围出底线。43分钟,佩卡里克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拜仁出场阵容(4-2-3-1):1-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施图贝尔、26-孔滕托/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7-里贝里、39-克罗斯、25-穆勒/18-克洛泽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4-2-3-1):1-贝纳里奥/4-舍费尔、43-巴尔扎利、9-佩卡里克、34-克亚尔/20-利特尔、18-曼德祖基奇/15-齐亚尼、7-乔苏、11-西塞罗/9-哲科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