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克洛泽建功 拜仁2-0沙尔克捧得德国超级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8日04:16

  新华社柏林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中断了14年之久的德国超级杯今年重新开赛。上赛季德甲和德国杯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凭借穆勒和克洛泽的进球2:0战胜沙尔克04队,在新赛季开始前加冕超级杯冠军。

  第75分钟,克洛泽面对出击的门将诺伊尔,将球挑传给位置更佳的穆勒,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拜仁1:0领先。6分钟后,奥利奇带球底线突破,横传中路,冲到门前的克洛泽5米外劲射破网,将比分锁定在2:0。

  赛后,拜仁本场比赛的场上队长拉姆代表全队捧起了超级杯,这也是拜仁继1987年和1990年之后,第三次获得超级杯冠军。

  由于多名拜仁球员征战南非世界杯直到8月2日才归队参加新赛季备战,再加上主力范博伊滕和罗本因伤缺阵,赛前媒体普遍认为拜仁本场比赛取胜并非易事。

  不过,德国队世界杯进球功臣穆勒和克洛泽尽管刚刚恢复训练不到一周,但依旧保持了良好状态,两人的进球帮助拜仁拿下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拜仁与沙尔克04队的比赛在奥格斯堡举行。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进球。易地再战后,克洛泽和劳尔各获得一次绝佳机会,无奈两队门将表现神勇,化解了险情。(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