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期待全能战士化学反应 李一点让人不放心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8月21日10:01

  休城李遇

  如今的康特尼·李不再是上赛季网队的那个一直抱怨球队战绩不好,渴望被交易的问题球员,他已经穿上火箭的红色战袍,准备在西部的地盘大展拳脚。到达休斯敦的李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礼遇”,球队管理层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各路媒体也将得到他的火箭看成是4方交易的最大赢家,关注他的粉丝逐渐多了起来。而李所做的贡献也不少,他增强了火箭的后场动力,挤走了那个在休城并不得志的阿里扎,为火箭节省了大把的钞票,也可能成为火箭更诱人的筹码。每一个交易都带有一份期待,谁都不想让自己成为省钱的工具,但究竟能否如愿,时间会证明一切。

  期待

  全能战士的化学反应

  莫雷一直强调,他从2008年开始就想得到康特尼·李。李在大学的表现出众,2008-09赛季作为新秀的李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尤其在对76人的季后赛中,他连续4场上场时间均在40分钟左右,三场的得分都在15分以上,第二场还得到了24分,是他整个赛季的最高分。

  莫雷一直很欣赏李,“李非常适合我们,他可以在2个甚至3个位置发挥作用。”他既希望李能成为马丁的替补,也希望他补强小前锋位置,减轻巴蒂尔的压力。

  一支球队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首先就要求从教练到球员都要心力一致。李是传统型的球员,大范甘迪就非常信任他,因为李会按照他给的方向执行战术,在球员个性色彩鲜明的现状下,教练总是期望手下能有一位“乖巧”的球员,在经历了阿尔斯通、麦迪之后,也许执教李会让阿帅更轻松。

  球队主管人事的副主席罗萨斯认为,李和巴蒂尔非常相似,李是火箭队防守能力仅次于巴蒂尔的球员,他们可以成为最佳拍档,两人联手建立火箭的后防线。

  波士顿记者沃什泊恩最近爆料,阿里扎的离开会促进火箭的化学反应,因为在更衣室内,个性球员阿里扎和布鲁克斯的关系有些问题,而李和马丁的私交甚好,在过去的两年中,李一直都和马丁一起训练,马丁也表示“能和一个自己熟悉的朋友搭档的感觉很好”。由此可见,李的到来,也许不仅会带来更强的防守能力,也会带来他们所期待的化学反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