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实德VS长沙金德

阵容稳定乃实德赢球关键 塞纳成最令人失望外援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21日12:39

  输给鲁能其实没有什么,如何能保持阵容的相对稳定,才是实德队争取好成绩的关键所在。

  塞纳居然还没有痊愈!这名刚来就受伤的巴西后腰,现在越来越像博尔科了。再加上早就报不上名的梅萨,剩余的联赛中,实德队几乎不能指望这3名外援。这使朴成华用兵持续吃紧,在他麾下,可用的队员一共也就那么十四五个。从这个角度来说,实德队最怕的就是伤停。

  作为间歇期间引进的新外援,塞纳和马丁一样,一度被寄予厚望,但现在,马丁已经得到了队友们的普遍认可,塞纳却从球迷视线中消失了。刚来就参赛,踢了半场就受伤,塞纳的状况,让人不由得联想到博尔科。赛季之前,博尔科是最受徐弘重视的新外援,但只亮相数次,他就因伤缺席比赛,直到现在。塞纳受伤的时间倒没有那么长,问题是,刚来没几天朴成华就发现,他在巴西有一段“训练真空”,也正是因为身体状态不好,才导致塞纳刚亮相就受伤。现在他还不能正常参加训练,就算痊愈了,也还要再恢复一段时间。这个赛季,实德队恐怕是指望不上他了。

  能够担当重任的,大致只有朴成华经常使用的那14个人。现在,赵明剑肩膀脱臼,恐怕很难出战金德了,朴成华原本就很担心的板凳厚度,又遭到了削减。输给鲁能其实没有什么,如何能保持阵容的相对稳定,才是实德队争取好成绩的关键所在。A12c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