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战罢第二轮 南粤双将顺利晋级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1日15:53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崔砚冬报道: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在苏州展开第二轮争夺。中国六名男单选手悉数过关;六位女将中有五人晋级,小将武杨在德比战中不敌队友郭焱,遗憾出局。

  女单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对阵中国香港小将李皓晴,刘诗雯的实力远在李皓晴之上,轻松11比1、11比6、11比9连胜三局。不过到了第四局,背水一战的李皓晴频频搏杀,给刘诗雯制造了不小麻烦,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在10平、11平、12平、13平后刘诗雯连得两分,才以15比13拿下第四局。

  马琳对阵中华台北选手吴志祺。马琳频频利用抢攻得分,成功控制着比赛节奏,以11比4、11比9和11比7连下三城。吴志祺在第四局以11比9扳回一分。第五局马琳坚持抢先上手,之后越战越勇,以11比8获胜,最终以大比分4比1淘汰对手。第三轮比赛中,马琳将和队友陈玘狭路相逢。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