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名人堂的热门候选 姚明诺维茨基加索尔入围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1日13:17
  最近,关于NBA名人堂的话题引人关注。昨天,美国的《篮圈世界》撰文对未来NBA名人堂可能入选的球员进行了一番盘点,其中在谈到非美国球员的时候,皮卡斯认为姚明和纳什,诺维茨基以及保罗·加索尔一样,都可以被视为入围NBA名人堂的热门候选人。由于姚明带来的巨大商业价值,名人堂入围条件或许会因他改变。

  姚明和诺维茨基虽然至今都没有获得过总冠军,但由于两人在各自国家无人企及的国际影响力以及对NBA海外推广作出的特殊贡献,很大程度上将帮助他们在不久的将来入围NBA的最高殿堂。诺维茨基是德国历史上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而姚明则是中国乃至亚洲最伟大的球员,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对NBA的推动意义不仅仅是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

  虽然诺维茨基迄今为止还没有获得过总冠军,但他至少还打过总决赛,相对来说姚明在他职业生涯中取得的成就还不足以让他确保进入名人堂,但小巨人给NBA带来的影响力是无法估量的,为此联盟一定会对他有所照顾。

  本报记者 陈嘉堃 J189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