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巴西女排3-0横扫中华台北 波兰3-0击溃波多黎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8月21日19: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继续进行,在中华台北站的两场比赛中,巴西女排3-0横扫东道主中华台北,而波兰则3-0轻取波多黎各。

  巴西女排3-0中华台北(25-15、25-17、25-16)

  本场比赛巴西队的主力接应谢拉和自由人法比都没有登场,但强大的卫冕冠军并未因此削减实力,她们只用了三局就轻松击败中华台北,东道主目前大奖赛未有一胜,而且均是0-3失利。

  波兰3-0波多黎各(25-20、25-20、25-14)

  比赛一开始就呈现紧张焦灼状态,不过波兰女排率先进入状态,而波多黎各的防守非常顽强,关键时候波多黎各发球和接发球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结果让波兰队25-20拿下首局。

  第二局波多黎各强势反弹,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她们以16-14领先两分,但是经验老道的波兰队随后抓住机会以25-20同样的比分再下一城。第三局波多黎各信心受挫,结果被波兰队打出25-14的悬殊比分。

  本场比赛波兰队在发、扣、拦三项数据上完全压倒对手,科塞克拿到15分成为全场得分王。而波多黎各队没有一人得分上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