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称小老虎时好时坏有原因 坦言点球值得商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8月22日02:41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主场6-0血洗升班马布莱克浦,上半场比赛主队便已取得3-0的巨大优势,整场比赛下来,沃尔科特独中三元,查马克继上轮之后再度取得进球,阿尔沙文点球命中,赛后温格表示,阿森纳胜的合情合理。

  温格说:“我确信我们的整体一直都能发挥的很好,布莱克浦看起来喜欢在球场上创造奇迹,他们试图采取一种更为积极的战法,我们看上去却似乎有点危险。不过,当我们最终赢得比赛以后,我便相信我们已经成熟,因为我们的球队在上半场便已取得3-0,而我们也没有被此冲昏头脑。我们一直在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比赛,并拿下一场很爽的胜利。”

  阿森纳是在第32分钟扩大比分,方式是点球,但埃瓦特是否是在禁区内将查马克铲倒且应不应该得到红牌,事后就慢镜头回放去看,这有待商榷,而事实上温格也同样这么认为。“我认为应该是在禁区外,但边裁当时已经示意。不过站在我所处的板凳席的角度,尤其是你坐下来的时候,你其实很难看清到底是在禁区内还是禁区外。裁判没有选择,不幸的是,那并不是个明显的恶意犯规,但阻止了进球机会却是显而易见的,我认为给张黄牌就够了。”

  对于自2005年加盟阿森纳以后上演了第一个帽子戏法的沃尔科特,温格自然是要表扬的,对此教授说到:“他相当犀利,正如我今天所看到的既定事实一样。他在结合整体与最后出球方面还待加强,但今天终究已有转好迹象,这足以表明他是比较成熟的。”此外温格还有认为,沃尔科特的发挥之所以起伏不定时好时坏,问题就是出在他自己身上。“大伙不要忘记,他确实拥有十分快的速度,因此这便会让他不那么容易作出正确的决定,但今天我认为他在比赛中的三次处理都是决定性的。他才21岁,在他这个年龄,通常很多球员才刚起步,你不能总是要求他处于巅峰状态。”

  除去沃尔科特,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还有很多人,比如罗西基与查马克,对于前者,温格表示:“他是一名随时都在准备着的球员,他有过18个月的休养,这可是很长的时间。当他回来后我发现他没啥问题。我确信,他在与利物浦比赛时已找回昔日比赛感觉,这很重要,他的身体看起来已彻底准备好了。对于连续两轮取得进球的新中锋查马克,温格更是赞不绝口。“他是一名很有效率的球员,但他仍然得去适应我们的风格,不过我对他很有信心。当你今天又一次看到他头球破门以后,你便会感觉这在重要比赛里是十分关键的。”至于查马克能否与范佩西在锋线上共存,温格的看法是:“他们可以在一起踢,但届时阵型就会是4-4-2。”

  此外,由于转会窗口还未关闭,并且阿森纳的确正在追求施瓦泽与斯奎拉尼,因此采访临近尾声时,温格便谈了一些这方面的事情。“我深信,我们还将至少签下一名球员,但也有可能是一加一。这是很难预测的,因为眼下转会市场十分安静,但我所知道的是,再过5天就会变的十分疯狂,然后还将变的彻底疯癫。”至少一人或不止一人,那施瓦泽属不属于其中之一呢?温格的看法是:“我们向来尊重对方俱乐部的决定,如果他们不想出售,那我们就会对此表示尊重,这对任何人都是如此。现在我只相信,我们必须得尽可能的保持平静。”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