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 张琳不敌朴泰桓摘铜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2日02:49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在美国进行的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中,中国名将张琳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铜牌。他的老对手、韩国选手朴泰桓摘得金牌。

  本场比赛是张琳与朴泰桓在去年罗马世锦赛后的又一次相遇。凭借最后100米的发力,朴泰桓以3分44秒73的成绩第一个触壁。加拿大选手科克兰以3分46秒78获得第二,张琳3分46秒91的成绩排在第三位。赛后,朴泰桓表示,他知道自己与张琳都把这站比赛当做年底亚运会的热身,“也许张琳在比赛中保留了自己的实力。”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上,不满17岁的朴泰桓曾获得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枚金牌。在北京奥运会夺金后,韩国天才曾一度陷入低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