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唐尧东输球或将火线下课 内托豪言难令主帅兴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2日04:1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上轮主场输给舜天,引发了河南球迷赛后的冲突事件,主教练唐尧东压力很大。今晚如果再输给国安,唐尧东将面临火线下课的危险。

  昨天一整天,北京城都在下雨,建业的场地适应性训练只能安排在下午3点半,地点为工体外场。整个训练气氛显得比较低沉,唐尧东试图让球员高兴一些,但收效甚微。

  建业队外援内托由于有伤,只是一个人绕着场地进行慢跑。对于今晚比赛,内托很有信心:“我要打进北京队两球!”不过,内托的话并没让唐尧东显得多兴奋,河南方面已传出一名韩国教练已抵达郑州,只要输给国安,唐尧东很可能被他顶替。对此,唐尧东坦言:“只要我还是球队的主教练,我就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至于什么韩国教练的事情,俱乐部没有人和我谈过,我现在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和国安的比赛上,而且我们有信心战胜国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