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五轮不胜美女老总挺主帅 杨楠:唐尧东不会下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0日01:18

  新快报讯河南队在主场不敌江苏队后,俱乐部总经理杨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这阶段战绩不好的主要问题是运气,从未考虑让老唐(唐尧东)下课。”

  连续几次建业主场,河南球迷都喊出了“杨楠下课、唐尧东下课”的口号。对于外界的看法,杨楠笑着说表示理解:“每一行都有自己的危机,这可以成为我们刻苦工作的动力。”对于建业主场成绩不佳的原因,杨楠认为主要是缘于运气。杨楠表示不会更换主教练,“老唐见过风雨和世面,球队交给他放心,外界炒作换主教练是没有的事,我们俱乐部的一贯原则是绝不更换教练,唐尧东和教练组还将稳定地干下去。”杨楠说。在前晚的比赛后发生了球迷与警察的激烈冲突,杨楠则表示当时不在事发现场“并不清楚”,不过“这件事应该不会对建业队主场征战中超联赛造成影响,也不会影响到国足在郑州的比赛(9月8日,中国队将于巴拉圭队将在海航体育中心踢一场友谊赛)”。

  杨楠最后祝愿“在这个事中意外受伤的球迷能够尽快好起来,祝他们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