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造假护照卖球员恐遭罚 国际足联已介入调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2日05:04

  去年夏天,国米以450万欧元的价格将巴西边后卫马克斯韦尔出售至巴塞罗那,而在1年后的今夏,这笔转会却遭到了国际足联的调查,根据《全体育》消息,国米被查的原因在于涉嫌用假护照为马克斯韦尔进行注册,一旦调查属实,国米和马克斯韦尔都将受到处罚。

  2006年的冬季转会市场,国米从阿贾克斯免费得到马克斯韦尔,随后的半个赛季,巴西人被租借到恩波利效力。在2006/2007赛季,马克斯韦尔正式加盟国际米兰,并在蓝黑军团效力长达3个赛季,2008/2009赛季,马克斯韦尔在与齐沃和桑顿的左后卫之争中失宠,在09年夏天被以450万欧元出售给巴塞罗那。这两笔转会看上去都很正常合理,真正的问题出在哪里?出在国米为马克斯韦尔注册的方式。在06/07赛季,意甲每支球队只有1个从海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意大利规定从08年夏季开始变为2个,今年又变回1个),但是在06年的夏天,国米却同时引进麦孔和马克斯韦尔两名非欧盟球员,甚至还同时完成注册!

  《全体育》对于这次事件作出如下解读:2006年1月,国米免费签下马克斯韦尔,但是考虑到没有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因此只能将其租借给恩波利,在这半年时间里,国米全力帮助马克斯韦尔办理荷兰护照,经过半年时间,巴西后卫终于得到了荷兰护照,国米才得以以欧盟国籍球员的身份,为马克斯韦尔进行注册。但是,在2009年夏天转会巴塞罗那之时,马克斯韦尔却是以非欧盟球员身份注册的,这也就意味着,马克斯韦尔的荷兰护照不翼而飞。为此,《全体育》认为,马克斯韦尔的荷兰护照是国米替其伪造的,只为欺骗意大利足协。流 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