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我在国米很快乐 巴萨与马克斯韦尔已签约

2009年07月19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昨天透露,球队已经与意甲国际米兰队达成初步协议,巴萨将用前锋埃托奥加部分现金交换国际米兰队的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双方巨头已证实转会即将完成时,伊布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却先后否认转会,令转会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身在美国的伊布不愿意确定自己的未来,虽然看上去转会十有八九,瑞典人说:“我知道国米和巴萨有见过面,但我以为那不是在谈我,我当时想那只是为了马克斯韦尔的转会。如果谈判确实存在,我对这个建议很感兴趣。”

  至于转会前景,伊布不愿把话说绝,俱乐部达成一致,不代表他就非得转会巴萨:“我等待最后的结果,我们看会发生什么。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就去找拉伊奥拉。我在国米感觉不错,而且我们之间有一份合同,不过我们得看将来会发生什么。”

  另讯 巴塞罗那官方网站消息,该队正式宣布与国际米兰左后卫马克斯韦尔签约四年,转会费为450万欧元,毁约金为5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