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津杭战前瞻:泰达盼延续傲人纪录 曹阳或将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2日01: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1日天津报道)8月22日晚19点30分,中超第20轮天津泰达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将在天津水滴体育场上演。此役泰达遭遇防线危机,两名主力中后卫缺阵,绿城迎来改写尴尬历史的最好时机,而阿里汉与吴金贵、陈涛与杜威孙吉的对话,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

  上一轮客战上海,1球小负的泰达队纵然再不甘心,也必须咽下“输球又输人”的苦果,队长佐里奇在比赛中吃到黄牌,这将导致他本轮累积黄牌停赛,加上另一名主力中卫萨沙因伤缺阵,泰达遭遇了罕见的中卫位置真空。实际上在这个位置,泰达还拥有国脚何杨,然而大何近期的表现似乎并不能完全令人放心。在这样的情况下,阿里汉是否会冒险启用将近5个月没有上场参赛的曹阳,值得球迷关注。绿城方面,尽管队中没有明显的伤病,可以说是兵强马壮,但最近几轮后防线却屡屡出现问题,在领先之后队员们思想也不统一,连续被长沙、南昌等球队逼平。然而就如孙吉所说,“只要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注意力能集中,就不会出现和青岛、南昌比赛时那样的场面,只要大家重视就行。”

  除此之外,本场比赛的一些“面对面”也颇具谈资。当年阿里汉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吴金贵曾担任助理教练,相互之间的了解想来比别人更多。本赛季两人的首次碰面以0-0的闷平首场,如今再次相遇,无疑又会激起土洋主帅之间的对抗。与此同时,两队中都拥有曾经效力于申花的球员,泰达的陈涛与绿城的杜威、孙吉都曾是队友,此番异地重逢,必然都渴望展现实力,而心中的滋味也必然别有一番。

  翻看两队的历史交手记录,7次交锋泰达队5胜2平,进11球仅失1球,主场更是进5球0失球,可以说占据了绝对的心理优势。然而此时的绿城队刚刚经历了三场同为1-1的平局,对胜利的渴望即将达到顶峰,面对防线空门大开的对手,让他们不去想改写历史都难。反观主队,此役是本赛季泰达三个市区内主场的第二场,上一次在水滴体育场,现场超过两万名观众见证了他们3-2绝杀金德的那一刻,可想而知本场比赛到场球迷人数只会增不会减,如此火爆的球市对客队来说无疑好似身陷地狱。津杭之战,究竟是泰达延续傲人纪录,还是绿城终结4轮不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