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评论

燕赵都市报:种瓜得豆,恶性循环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8月22日08:19

  意大利最权威的体育报纸《米兰体育报》,8月18日报道了一则中国乙级联赛的新闻,那就是著名的大连“飞踹女”事件。《米兰体育报》将大连女球迷杨晓华的这一飞踹定义为“中国功夫”。从图片上来看,杨晓华充满张力的那一脚飞踹,确实很像中国功夫的招数。

  很多中国家长看到这些暴力场面后,怎敢把孩子送去学踢球?

  导致无辜群众受伤

  发生在中超赛场的暴力事件,经常会导致一些无辜的球迷受伤。

  本周发生在郑州的球迷骚乱事件,就有一位8岁小男孩手臂受伤,另有多位女青年被碎玻璃刮伤。8月14日申花客场对阵绿城的比赛,一位上海球迷被砖块击中面部,送去医院缝合了17针。

  还有一些球迷,在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直接冲破关卡,拒绝缴纳过路费,经常酿成纠纷。

  影响中国足球公正

  在中超赛场,每逢主裁判罚主队犯规或者黄牌,往往就会导致“黑哨”的声讨,即使是主队队员确实存在犯规现象,一些球迷也照样不依不饶,认定裁判存在人格问题。

  长此以往,往往会导致中国裁判纵容中国球员的犯规举动。到了国际赛场,这些被“宠”惯了的球员下脚没轻没重,经常做出带有暴力色彩的足球动作,因此频频被亚足联追加处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