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散打动态

中国散打新星李肖出战 靠微弱优势战胜澳洲猛女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22日11:34

  第二站比赛,由中国搏击新星、全国散打冠军李肖对阵来自澳大利亚的IKF王者拉瑞。李肖身材高而壮出拳狠,个子稍小的拉瑞则以腿功见长。第一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一上来就火拼,企图在短时间内KO对手,但身材小一点的拉瑞出拳速度快,善于腿功,发生缠抱后,频频利用膝盖攻击对手。这一句当中,李肖两次踢空之后摔到。第二局,李肖一上来就发起猛攻,一个组合拳,打得拉瑞只好在退守中寻找机会,到了后半局,双方互有攻守,场面均衡。到了最后一局,李肖主动进攻,利用重拳攻击对手,而拉瑞则频繁使用飞腿和鞭腿还击,双方难分高下。最后,三局的比分为28:29;29:28;29:28微弱优势战胜对手,取得了这场前锋战的胜利。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