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跳水

戴利赛后笑谈比赛失误 英跳水神童期待伦敦奥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2日23:51

  华奥星空新加坡8月22日电(特派记者 李磊)“今天走板时多走了两步,我很庆幸自己没有从跳板上摔下去,哈哈哈哈。”虽然英国跳水神童戴利刚刚在比赛中失利了,但回忆起比赛中的重大失误,帅气的小伙子仍是一脸的轻松和顽皮。

  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届青年奥运会男子3米跳板比赛中,英国跳水神童戴利因为在第三个自选动作中出现严重失误,身体尚未打开便已如水,他此跳仅得到27.90的超级低分,就此与奖牌无缘。最后,戴利仅以514.35的成绩名列第9名。

  对于自己本次因伤退出10米台比赛,戴利说:“很遗憾不能参加后天的10米台比赛了,我会好好养伤,好好调整和训练。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能够重新恢复最好的状态,取得最好的成绩。”

  回顾这次青奥会,戴利表示这里给他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这次青奥会非常好,无论是赛场还是奥运村都很好,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好,而且这次的青奥会也让我感受和学到了很多,包括奥林匹克精神。”

  虽然结束了青奥会的比赛,但小神童更期待的还是即将在家门口举办的2012伦敦奥运会。戴利说:“对于2012,我还是很期待的,有了北京奥运会和这次青奥会的经验积累,我也希望自己能在自己家门口取得一枚金牌。”(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