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国杯第二轮抽签揭晓 拜仁战不来梅科特遇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8月23日03:48

    搜狐体育讯 不是冤家不聚头,上赛季德国杯决赛对阵双方拜仁慕尼黑与云达不来梅在本赛季德国杯第2轮便狭路相逢。在周六(8月21日)晚的抽签仪式上,2011年女足世界杯组委会主席施特菲·琼斯抽出了这组激动人心的对阵。

  上赛季决赛中,拜仁4比0横扫不来梅夺冠。这一次究竟是拥有主场之利的拜仁再次获胜,还是不来梅报一箭之仇?“对德国足球来说,上赛季的决赛如今要在第2轮上演令人遗憾,不过这就是杯赛。2009年我们赢得杯赛冠军时,一路都是踢客场,而且对手都很强。为什么我们现在就不能赢呢?”不来梅总经理阿洛夫斯通过俱乐部官网表示。

  除了拜仁与不来梅的巅峰对决,第2轮还有两组德甲内战,分别是法兰克福主场对汉堡,以及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对勒沃库森。幸存的4支业余球队中有3支抽到德甲对手:第五级别的汉堡维多利亚挑战沃尔夫斯堡,埃尔弗斯堡对阵纽伦堡,开姆尼茨面对斯图加特,只有哈勒抽到了德乙的杜伊斯堡。德国杯第2轮将在10月26与27日进行,各场具体开球时间待定。

  德国杯第2轮对阵(主队在前):

科布伦茨 VS 柏林赫塔
汉堡维多利亚 VS 沃尔夫斯堡
奥芬巴赫踢球者 VS 多特蒙德
埃尔弗斯堡 VS 纽伦堡
开姆尼茨 VS 斯图加特
哈勒 VS 杜伊斯堡
科特布斯 VS 弗赖堡
FSV法兰克福 VS 沙尔克04
法兰克福 VS 汉堡
科隆 VS 慕尼黑1860
菲尔特 VS 奥格斯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勒沃库森
霍芬海姆 VS 因戈尔施塔特
亚琛 VS 美因茨05
拜仁慕尼黑 VS 云达不来梅
凯泽斯劳滕 VS 比勒费尔德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