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4-0收拾不来梅拜仁收获双冠 贝肯鲍尔:很梦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7日02:45

  本报讯 “感觉自己要得心脏病了,真是太梦幻了,如果6个月前有人告诉我拜仁能有这样的表现,我一定认为他该进精神病院了,但今天我真的很高兴看到球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昨晨,拜仁以4比0大胜不来梅加冕德国杯后,贝肯鲍尔如释重负。

  与联赛的“步履蹒跚”不同,拜仁在德国杯顺风顺水,只是在与沙尔克04的半决赛中小遇考验,双方激战90分钟互交白卷,罗本在加时赛的进球帮助拜仁杀入决赛。而与不来梅的决赛,又是罗本首开纪录,荷兰人打入一粒点球。此后,奥利奇、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连下三城,将比分锁定为4比0。拜仁捧得了历史上第15座德国杯,也是俱乐部第8次双冠王。

  双冠王到手,三冠王在望,主帅范加尔也发出了夺冠宣言:“既然如此接近,那么我们只能赢球”。(田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