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4-0塞维利亚捧超级杯 梅西戴帽引领大逆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3日04:01

  本报讯 西班牙超级杯昨天落下帷幕,巴塞罗那主场4比0击败塞维利亚,以总比分5比3夺得冠军。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这是巴萨第9次夺得超级杯冠军。

  上轮巴萨用了大半个替补阵容,结果以1比3先输一阵,皮克赛前表示,巴萨对逆转非常有信心,“落后两球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在诺坎普我们有能力改变一切。”皮克确实没有吹牛,回到主场,巴萨迎回了8名西班牙国脚,战斗力大幅增长。先是佩德罗迫使孔科打进乌龙球,接着进入了梅西时刻,他在第25、44和90分钟3度进球,上演半年来第4个帽子戏法,助巴萨4比0完胜对手。梅西赛后表示,上赛季的巴萨已经回来了,“经过了夏天的刻苦训练,我们重新找到了感觉,每个人的节奏都提高了很多。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我的3个进球献给球迷。”梅西在巴萨各项比赛中已打进130球,超越里瓦尔多,成为队史第3号射手。不过梅西距打进235球的塞萨尔还有不小距离。

  昨天也是比利亚的首秀,在诺坎普看台的第7区,每位球迷的座位上都有一张红色或蓝色的纸板。当比利亚替补出场时,球迷们一起举起纸板,看台上显出一个巨大的7号,6万人一齐起身欢迎比利亚。这让比利亚非常开心,终场后特意来到看台边上,向球迷致敬。(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