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南昌2-0“双杀”长春亚泰 结束连续7场主场不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06:39

  中新网南昌8月22日电(刘占昆)8月22日晚,中超第20轮联赛全面展开,南昌衡源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南昌2比0战胜长春亚泰,实现了本赛季对长春的双杀,结束了连续七场“主场不胜”的尴尬境地。

  南昌队在今年中超联赛中,曾在客场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上赛季联赛亚军—长春亚泰。本场比赛前,南昌以5胜4平10负,积19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其中在主场已连续7场未赢球;长春亚泰则以7胜2平10负,积23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长春队反客为主,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多次快速的进攻射门颇具威胁,但他们的打门在南昌门将面前却未能形成威胁。上半场结束时,比赛双方各无建树,南昌与长春0比0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南昌衡源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南昌发动进攻,郑科伟右路起球传中,中路抢点的贝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南昌1比0领先长春。

  进球后,双方进攻节奏明显开始加快。第75分钟,南昌再次把比分扩大。南昌后场开出定位球,球直接罚向前场,前点的阿莱克斯把球直接转给插上的邹仲霆,后者得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冷静低射入门,比分改写为2比0。

  第81分钟,长春中路组织进攻,并在场前获得右侧角球,米哈伊洛夫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偏着球门出了底线,错失一次追分良机。

  在长达七分钟的补时后,最终南昌队以主场2比0完胜长春亚泰,也实现了本赛季对长春亚泰的“双杀”,结束了连续7场“主场不胜”的尴尬。此役后,长春亚泰本赛季已输掉第11场球,是本赛季“中超”输球最多的球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