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外援“偷”得一球申花1-0深圳 积37分紧追鲁能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3日07:04

  本报讯 昨晚,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得势不得分,被上海申花队外援恩朗利用反击“偷”进一球,力帆的降级警报铃愈发响亮,不过申花却把与领头羊申花的差距缩小到1分。

  一场不期而至的雨水让坐镇主场的力帆队打起了擅长的控球战。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申花队曾以1比2主场落败。不过复仇心切的申花队却状态不佳。邱盛炯把守的申花龙门险象环生。不过重庆却因为攻得兴起而忽略了后方。第77分钟,申花队完成了一次富有效率的反击,并最终由恩朗利用身体和技术能力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因为青岛中能本轮被舜天击败,力帆队得以侥幸排在倒数第二位,以少帅魏新为首的力帆临时教练班子仍不能安心。布拉泽维奇的申花队虽然幸运取胜,但克罗地亚老帅对于这样丑陋的胜利还是不能满意,他说,“夺冠的球队不该这个样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