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2010年中国棒球联赛常规赛落幕 广东北京争冠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23日10:05

  与以前相比,大幅缩水的2010年中国棒球联赛常规赛昨天落下帷幕。坐镇主场的天津雄狮队战至第六局以17∶2痛打上海金鹰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捷完成了自己本赛季的“收官战”。这样,天津雄狮队以18战8胜10负积16分的成绩,获得第四名,为自己今年的联赛征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外,由于广东猎豹队上周末在主场3胜四川蛟龙队,这样积26分的他们以常规赛第二名的成绩杀入总决赛,与常规赛头名北京猛虎队争夺本赛季棒球联赛的冠军。江苏希望之星队、四川蛟龙队、上海金鹰队、河南吉象队分列联赛的三、五、六、七名。

  结束本赛季征程的天津雄狮队本周将在京津两地与日本高中球队和中华台北大学生球队进行多场友谊赛。随后经过短暂调整后,下月初他们将开始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秋训”。

  本报记者 梁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