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沙排巡回赛中国组合夺冠 棒球联赛津沪一日两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2日14:19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芬兰站

  中国组合勇夺冠军

  本报讯 (记者李睿)北京时间昨天,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芬兰站的女子组较量落下帷幕,中国组合薛晨/张希决赛激战三局以2比1险胜赛会头号种子拉里萨/朱莉安娜,勇夺冠军。这也是她们在本赛季获得的第四个巡回赛冠军。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男女双金牌提前归我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继续在苏州进行,中国队发挥出色,提前将男女双打的金牌收入囊中。男双半决赛,陈玘/王励勤以4比2力克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唐鹏,率先晋级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马琳/许昕苦战7局以4比3淘汰王皓/张继科。女双方面,郭跃/李晓霞和丁宁/刘诗雯分别淘汰郑怡静/黄怡桦、沈燕飞/孙蓓蓓,成功会师决赛。

  棒球联赛津沪一日两战

  两个7比1各赢一场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 实习生于湉)由于大雨导致比赛延期,昨天2010年中国棒球联赛津沪两队不得不在一日内进行两个回合交手。比赛在天津体工大队棒球场进行,上海金鹰队以7比1先下一城,时隔不到六个小时,天津雄狮队以7比1的相同比分还以颜色。

  客场意外负武汉

  松江队尝赛季首败

  本报今晨武汉专电 昨天下午,2010赛季中乙联赛第11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在南区的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松江队客场0比1不敌湖北康天电力队。本场失利也是天津松江队本赛季的首场失利。本轮结束后,松江队依然高居南区积分榜首位,领先排名第二的贵州至诚队有9分之多。 (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