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自曝收到勒夫短信 贝皇建议其缓归德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23日11:42

    搜狐体育讯 在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第一轮勒沃库森2-0轻取多特蒙德的比赛中,阔别德甲赛场四年的巴拉克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不过这位因伤缺席世界杯的原国家队队长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点击浏览更多德甲新闻

  巴拉克声称,赛前他接到了国家队主帅勒夫的短信,在短信中勒夫对复出表示祝贺,这让巴拉克颇感意外,此前在媒体热炒巴拉克与拉姆的国家队队长之争时,勒夫没有明确表态支持这位原队长。

  德国国家队将于9月3日开始他们的欧洲杯预选赛征程,首个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比利时队,四天之后,他们还将面对阿塞拜疆,勒夫计划于本周五公布国家队名单,并会在周四晚上与所有入选球员通电话。如果巴拉克入选,究竟谁来当队长这个从世界杯结束之后就一直不断给勒夫添乱的问题也将很可能会有最终的结果。

  对于能否回归国家队,巴拉克表示,自己虽未百分百康复,却自信仍有能力成为国家队重要一员,并坚信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可以助其找回状态。

  对于巴拉克回归国家队的话题,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表示,巴拉克最好等自己完全康复,并在俱乐部赛事中拿出令人信服的状态再说,未完全康复就国家队俱乐部两头跑则可能会导致伤情加剧的悲剧。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