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张继科首夺巡回赛冠军 永不言弃精神助逆转马琳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4:50
  在此次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期间,张继科一路走得磕磕绊绊,但昨天他却在决赛中击败了马琳,夺得自己的第一个巡回赛男单冠军。赛后他表示,是昨天刘国梁教练的一番话,点醒了他。

  “这次从第一场比赛到现在,我的状态都比较差。”张继科昨晚说,“昨天刘指导和我谈了话,跟我说,这样打下去非常危险,即使每场都赢了,也没有什么价值,因为作为年轻队员,我在场上打球却表现得根本不像中国年轻队员的主力。他这么一说,我自己昨天晚上就深思了许久,别说真管用,今天就调整过来了。”

  在决赛的第四局,当时张继科局分1比2落后,该局5比8落后,但是他却没有放弃。“那局如果输了,我想整场比赛可能就完了。”他说,“我认为这是这场比赛的关键点,我没有放弃。”(本报今晨苏州电)记者李远飞 J131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