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朱骏力挺布帅从严治军:犯错要改 不努力靠边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3日15:18

  维森特出现在了后场。从前锋,到后卫,角色的转变,预示着球队在调整。“没有谁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要想保持自己在球场上的位置,就需要付出努力。否则,不管是不是主力,都要靠边站。”朱骏直指被弃用的陈永强和陈雷,“强硬的手段,有时是必要的。我力挺老布。”

  申花的后防,近几轮并不是球队的出彩点。在这样的情况下,陈雷和陈永强依旧被放弃。训练不够积极,老布看在眼里。“很多个人行为,会带出集体的连锁反应。一个人松懈了,潜移默化也影响到队友。这股风气,不可滋长。”严厉的老布,并不顾忌“谁是主力”,他更在乎的是纪律,“做不到这一点,再大牌也不能要。”

  朱骏希望被处罚的球员能够及时处理好自己的情绪,以实际行动向布拉泽维奇证实,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不要到处抱怨,犯了错,改正就好。申花,从不会一竿子把人打死。”眼下,申花与鲁能的差距又缩小至1分。年轻的申花,前所未有地团结,这是很好的精神面貌,是这么多年最好的一次。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