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国安向足协递交申诉状 盼效仿继海取消小格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23日22: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23日报道)8月23日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提交相关材料至中国足协,希望足协就小格在昨晚比赛中吃到红牌一事重新评议并取消这一不应有的红牌,“我们对当值主裁的很多判罚持有异议,目前已经通过正常渠道上交材料,也希望足协对国安在比赛中遭遇的不公认真对待。”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说。

  昨晚工体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相当精彩,比赛前10分钟就打进2球,随后建业在最后阶段将比分扳平,在球迷对场上球员的精湛球技如痴如醉时,当值主裁张雷却不时跃至前台成为焦点,整场比赛张雷多次出现令人啼笑皆非的“雷人”判罚,特别是开场给小格的红牌,以及补时阶段两次吹终场哨,都成为外界讨论的重点。

  今天国安俱乐部也把准备好的一些视频录像资料,以及一些文字性内容一起提交给了中国足协,“我们必须提出上诉,昨天晚上比赛结束之后,很多球迷都围堵在体育场不愿离去,我们白天经过重新观看录像也认为裁判判罚存在很多问题,上诉是必须的,是对我们的支持者以及我们自己一个交代。”张路坚定地说。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上交的视频材料中,有10几处主裁判张雷对国安的失误判罚,其中小格的那张红牌以及最后补时的自摆乌龙都在其列,国安方面认为对小格的红牌处罚量刑明显过重,“我们虽然也知道申诉不可能去改变比赛的结果,但是我们希望通过申诉提请中国足协重视这件事情,也避免今后不要再发生或者减少发生类似的情况”。

  尽管2-2的最终比分不会更改,不过国安方面仍希望足协能够取消小格的这张红牌,因为目前小格在打河南之前已经吃到3张黄牌,正常情况昨天小格的那个动作最多给张黄牌,这样小格就在对山东比赛停赛一场,随后将四张黄牌清零。但目前的情况是,如果这张红牌背在身上,不仅打山东上不了,而且之前3张黄牌依然存在,小格很有可能在之后比赛再次面临累积黄牌而停赛的情况。“反正打山东小格肯定是上不了的,我们目前认为小格那个动作确实是犯规动作,但绝对不是主观恶意报复,最多给一张黄牌是合理的,也是希望足协方面能够根据之前取消孙继海红牌那个案例,也对小格这张红牌予以考虑。”国安领队吕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此前中国足协经过重新评议和听证之后,取消了孙继海的红牌,也创造了中国足球取消处罚的历史,而国安俱乐部有多大机会能够获得和孙继海相类似的结果,国安方面心里并没有底。根据足协每周工作安排,最快要周三的例会才会公布对此事的评议结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