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红牌存争议补时又摆乌龙 国安:对裁判简直无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22日22: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22日报道)国安与建业一役,场上双方队员顽强拼搏,展现了自己精湛的球技,并且用一场糅合足球比赛所有元素的比赛,带给了球迷视觉感官上的无尽享受,这本是一件好事,不过今天的当值主裁似乎并不想淹没在比赛中,他不时跃至舞台前排,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为主裁判张雷做出手势大喊还要补时一分钟 点击查看更多

  对于今天主裁张雷的判罚,争议焦点集中在开场5分钟左右小格里菲斯的那张红牌,以及终场前伤停补时的自扇耳光,先吹停比赛又重新恢复比赛。记者也特意采访了国安教练组一位成员,请他发表自己对本场比赛裁判员执法的看法。

  对于小格的那张红牌,这名国安教练表示当时教练席距离事故发生地太远,所有人都没有看清,而且接受记者采访之前他也没有看过录像回放,所以没法直接发表意见。不过这名教练告诉记者自己赛后询问了当事人小格的意见,小格表示自己当时绝非故意报复挑衅对自己犯规的河南队员王寿挺,只是当时因为被对方放倒之后有些着急,想上去找王寿挺理论,双方仅仅存在着一个身体接触,随后王寿挺便顺势当地,动作十分夸张,有些演戏的成分。“从小格本人的说法来看,我个人认为最多给张黄牌,因为这个球小格不存在主观恶意成分。而且裁判应该给河南那名队员出示一张黄牌,从这点来看我觉得裁判判罚存在不公之处”。

  而对于伤停补时那场闹剧,这名教练如此解释,“当时主裁示意补时3分钟,我们自己掐的秒表,结果到1分40秒的时候裁判就吹停了比赛,我们教练组当然上前抗议了,然后主裁判示意要再补1分钟,结果重新吹哨只有40秒的时候,他又结束了比赛,等于补时时间并不够”。

  事实上当时在张雷第一次吹哨时,所有人都以为比赛结束了,现场广播也提示观众有序退场,特别搞笑的是以为比赛结束的大格小跑着就退场了,主裁随后却示意把大格叫回来重新开球,应该说这起事件体现张雷控制比赛的能力不足,特别是结束比赛的情况下又重新开球,更是显示其执法业余。

  尽管今天国安在裁判问题上吃了一些亏,不过到目前为止,球队并没有表示会对小格这张红牌进行上诉,不过这名教练组成员表示,在上诉问题上,球队会听从俱乐部的安排,如果俱乐部认为国安受到了不公对待,肯定会准备相关材料上诉至中国足协。

  而对于主裁张雷今天的执法表现,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洪元硕拒绝评论,接受记者采访的国安教练有些无奈地表示,“今天的这名裁判啊,我们对他简直无语了,他都干了些什么啊?”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