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陈雷:努力训练随时做好准备 争取早日回到赛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4日09:52

  申花客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陈永强和陈雷继续双双缺席,在后防线上的关键位置上,老布用前锋维森特改行踢后卫,取得了不俗的效果,而左后卫则使用了年轻小将姜嘉俊,但仅仅打了半场比赛就被换下场。

  重庆队在此役中,右边路的进攻打得异常活跃,李思源和金尼频频在边路发难,让姜嘉俊承受的压力也非常大。此前,姜嘉俊在申花客场与大连队的比赛中首次出任左后卫,很好地完成了比赛任务。

  这一次再度担当大任,姜嘉俊勇猛依旧,但很难抑制对方的边路突破和传中,随后在下半场开始前被老布替换下场,改由宋博轩出任边后卫,但重庆队的进攻重心依然围绕着右边路,宋博轩在防守中还吃到了一张黄牌,将缺席下一轮申花主场与大连队的比赛。

  要论防守能力,陈雷无疑是几人中最强的一个,而且,陈雷又是中后场的多面手。不过,在申花主场与天津队的比赛前将陈雷排除出比赛大名单,老布显然对陈雷近期的状态不是太满意,“陈雷作为一名国脚,他最近在生理和心理方面的状态都不太理想。”

  在上半赛季作为主力亮相的陈雷在联赛过半后渐渐沦为替补,这在老布看来是很正常的人员流动,但他认为陈雷在情绪上还不能很好地适应自己从主力沦为替补的改变,并在训练中表现得比较沮丧,给其他队员也带来的负面影响。

  对于老布提到的态度上的问题,陈雷说道:“如果老布不说,我还真不知道他对我的训练态度不满意。从国家队回来之后,我在训练中也一直挺卖力的,虽然有两场比赛没安排我上,但我在下面一直做好了准备,只要主教练需要我,我随时可以上场。现在我才知道主教练对我的情绪有些不满意,我也感到不好意思,可能和教练的沟通还不够,让他对我有些误解,希望有机会能和教练聊一聊,听听他对我的建议。”

  谈到自己和老布的关系,陈雷觉得老布一直很信任自己,“赛季初,老布就安排我踢主力,虽然一开始有些质疑声,但他一直坚持用我,其实我也挺感动的。上个月,我还出现了一些伤病,但老布问我能不能打的时候,我都说没问题,我很希望为他效力打比赛。所以,我还是会继续努力训练,争取早日回到比赛场上。”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