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裁员:邓华德爱将因伤离队 郭艾伦成幸运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4日11:07

  根据中国男篮内部消息,中国队出征土耳其世锦赛的12人名单已经确定。丁锦辉由于在塞尔维亚的训练中膝盖受伤已经基本确定无法参加世锦赛,另一个被裁的球员是手掌伤势没有痊愈的董瀚麟。新星郭艾伦、老将金立鹏则搭上通往土耳其的航班。

  被鲍勃-邓华德称作“斗牛犬”的丁锦辉在热身赛中场均出战18.8分钟贡献5.5分3.2篮板。丁锦辉被邓华德设定为防守型3号位,邓华德对小丁的拼搏精神一直很满意。不过近两场比赛,丁锦辉因为膝伤均未出战。

  董瀚麟是在参加6月初的阿迪达斯训练营时不慎手掌受伤,此后数周小董一直在恢复伤病。虽然他在男篮赴欧美拉练前归队,但他在北美拉练4场比赛中场均只出战2分钟。

  注:消息非篮协官方公布的裁员信息,本网会及时更新最新消息。

  12人名单:

  易建联(华盛顿奇才)、苏伟(广东华南虎)、张兆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王治郅(八一火箭)、李晓旭(辽宁巨龙)、周鹏(广东华南虎)、孙悦(北京奥神)、王仕鹏(广东华南虎)、金立鹏(浙江金牛)、刘炜(上海大鲨鱼)、于澍龙(吉林东北虎)、郭艾伦(辽宁巨龙青年队)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