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巴西女排低调看待卫冕 吉马良斯大送恭维给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4日14: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8月24日发自北仑)北京时间8月24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宁波北仑举行。六支参赛球队的主教练和队长出席发布会。

  巴西主教练吉马良斯的繁衍言简意赅:“首先感谢组委会,我们开心来到这里,和五支强队比赛,很希望巴西队取得好的成绩。”

  巴西女排此前在大奖赛上共夺得八次冠军,而最近又取得了大奖赛两连冠,尤其是北京奥运会夺冠之后,她们已经成为世界排坛霸主。不过在谈到这次总决赛目标的时候,吉马良斯还是一如既往的低调:“我只希望能够和其他球队一样打出良好水平,另外就是让年轻球员得到锻炼。”

  从08年奥运会后,巴西女排在世界排坛仅输过两场,而这两次都是输给了意大利队,一次是09年的大冠军杯赛,一次是本届大奖赛主场分站赛,意大利女排似乎成了奥运冠军的“克星”。

  但是在吉马良斯看来,能够进入总决赛的球队都不简单:“ 这里的球队都很强,五支球队是循环赛中最出色的,这次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正当大家准备继续发问时候,吉马良斯却匆匆离去:“我们马上有训练,现在先离开了,谢谢。”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