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精彩花絮

林丹鲍春来兵不血刃 张楠/柴飚直接晋级第二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李睿
2010年08月24日15:57
  北京时间昨天,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拉开帷幕。首日比赛中,中国选手林丹和鲍春来参加了男单首轮的比赛,双双获胜。

  赛会10号种子鲍春来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结果仅用33分钟,鲍春来就以2比0(21比11和21比17)获胜,轻松过关。3号种子林丹首轮也轻松过关,他在比赛中以2比0(21比4和21比10)战胜了伊朗的沙霍塞尼,顺利进入第二轮。男单首轮波澜不惊,头号种子李宗伟、名将陶菲克、朴成奂等也都轻松晋级。

  在男子双打首轮中,因为泰国对手伊萨拉/容吉特退赛,中国组合张楠/柴飚直接晋级第二轮。今天将继续进行各单项首轮的较量,男单4号种子、中国选手陈金将出场作战。

  另外,在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开赛之际,也有不好的消息传来,男单6号种子索尼因为背疼退出了比赛,女单方面中国香港名将周蜜也宣布退出了比赛。周蜜退赛后,中国选手汪鑫的晋级之路将会更平坦。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