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巴黎羽毛球世锦赛 林丹鲍春来速胜过关周蜜退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4日02:49

  新快报讯 2010年巴黎世锦赛昨天揭幕,由于多数种子选手首轮轮空,再加上一些选手伤退,中国羽毛队只有男单选手林丹、鲍春来出战,他们均以速胜的方式取得开门红。

  男单赛场,包括种子选手在内的所有参赛队员都要从首轮打起。作为三连冠得主,林丹首轮对阵伊朗选手沙霍塞尼。由于两人实力差距过大,林丹仅耗时26分钟直落两局取胜,比分分别是21∶4、21∶10。

  鲍春来拒绝上演去年世锦赛首轮出局的一幕,他用时33分钟就以21∶11、21∶17击败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晋级下一轮。男单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状态也不错,他只用26分钟就以21∶7、21∶11轻取危地马拉的科顿。

  中国女单的四朵金花王仪涵、王琳、汪鑫和王适娴首轮轮空。让赛事组委会始料不及的是,中国香港选手周蜜突然宣布退赛,与她一起宣布退赛的还包括男单6号种子索尼,后者的退赛理由是背伤发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